博兴一中高三年级举行高考拓展体验式减压活动

2019-05-22 18: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任瑞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任瑞鹏)为缓解应考压力,调节学习节奏。近日,博兴一中高三年级在学校操场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高考拓展体验式减压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博兴一中专门聘请了青岛“正能量”拓展团队组织实施。拓展减压活动在培训师简短幽默的开场白后展开,高三年级800余名学生通过参与急速 60 秒、动力圈等项目,放松了高考前紧绷的神经。

  活动中最震撼的是“动力圈”,由三条大绳盘成三个动力圈,全级800多名学生双手紧握大绳,肩并肩席地而坐,按照培训师的要求摇动大绳。当听到摇动2019次的任务时,学生们觉得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学生们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培训师的鼓励,顺利完成了此次任务。当摇动到2019次时,操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本次高考拓展减压体验式活动,高三学子们积极交流、默契合作,全身心投入到拓展体验式减压活动中,有效缓解了学生面临高考的紧张情绪,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学生备战高考的信心,为高三最后阶段冲刺高考积蓄了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