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综合执法局为群众挽回损失 村民送锦旗感谢

2019-05-21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村民送锦旗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5月21日,博兴县城东高家村村民刘振花与闫玉梅将一面写有“情系民生 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博兴县综合执法局,感谢执法人员帮助她们挽回了小麦损失。

  刘振花与闫玉梅是博兴县城东高家村家的村民,今年从化肥经销商处购买了16袋化肥,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小麦出现发黄、长势异常等情况,16亩小麦遭受到了较大损失,村民怀疑是所购化肥质量存在问题。4月初,刘振花与闫玉梅将小麦受灾情况反映到博兴县综合执法局,县综合执法局对其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多个相关部门参与,联系组织专家和执法人员到地头开展了调查,多次与化肥经销商进行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向当事人提出建议,执法人员真心实意为村民想补救措施,最终帮助刘振花与闫玉梅两家挽回了损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