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七中获得滨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亚军

2019-05-21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靖杰 吕兴峰

  

  女子足球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靖杰 吕兴峰)近日,滨州市第四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女子乙组决赛在滨州实验学校落下帷幕,博兴县第七中学足球队力挫群雄,获得亚军。

  比赛前,学校制订了周密的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物资保障。比赛期间,教练组全体成员、相关教师盯靠在比赛现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比赛中,队员们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了自己的战术风格,赛出了博兴学子的风采。

  近年来,该校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广泛开展班级足球联赛,大力普及足球运动,组织球队到外县区交流练兵,完善与市内外足球特色学校的交流机制,队员素质和技战水平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