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经典同行 博兴县第三小学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2019-05-20 19: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郝清华 孙韦韦

学生集体朗诵诗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郝清华 孙韦韦)近日,博兴县第三小学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博兴三小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经典阅读,每学期为学生推荐精选的诗词,进行整理汇编,让学生在经典诗词的陪伴下,享受与圣贤为友的快乐。比赛现场,学生们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呈现在观众和评委的眼前,将比赛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汉服的优雅,总是让人魂牵梦绕;真挚的诵读,总让人难以按耐心中的激流;声音的美妙,使人犹如沉入文字与美的世界中。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的举办旨在加深同学们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理解,在亲近中感悟中国文化,在感悟中弘扬中华文化,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