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小学科学高效课堂建构研讨会在博兴三小召开

2019-05-20 1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教师执教公开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博兴县基于核心素养下的小学科学高效课堂建构专题研讨暨名师工作会议在博兴县第三小学举行。

  本次会议,议程为一天。整个会议的内容分为“教材解读”、“课例展示”、“互动研讨”、“专家报告”四个部分。首先,来自不同学校的一线科学教师就一二年级的新版教材作出解读,然后由来自一小周涛老师、三小的孙韦韦老师和纯化的陈媛媛老师共同执教了《测试反应快慢》一课。最后,博兴县教研室高晓莉老师做精彩报告,高晓莉就新版科学教材特点、新教材在课堂上的落实以及小学科学高效课堂的建构方面为全县科学老师做出了引领。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提高了全县小学科学老师的专业水平,为博兴县构建高效课堂贡献了一份“科学”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