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实验学校组织学生走进无棣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2019-05-20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云玲

学生走进博物馆实地参观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云玲)近日,博兴乐安实验学校由学校领导、班主任与各班家委会组织部分低年级学生走进无棣县,开展“走进无棣”研学旅行社会实践活动。

  参加研学旅行的学生参观了无棣华夏海盐文化博物馆、无棣碣石山、碣石山地震与火山博物馆以及无棣海丰塔、古城等研学旅行场所。学生了解到了古代制盐器具、历史资料和海盐文化产品,全方位的了解了中国海盐文化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传承,亲身感受中国海盐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发展潜力,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通过观看“盐族”卡通模型,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知识、探究新知的兴趣。学生感受到了历史沧桑巨变,了解家乡的风土人情及历史,激发爱祖国、爱家乡热情。了解家乡科技、经济、文化的发展,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

  博兴乐安实验学校将分批次组织各年级学生走进无棣华夏海盐文化博物馆、无棣碣石山、碣石山地震与火山博物馆以及无棣海丰塔、古城等研学旅行场所,将研学旅行作为学校的一项课程来实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