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第二小学幼儿园开展防震疏散演练

2019-05-20 18: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淋凡 付迪 杨传良 朱秀云

教师向幼儿讲解防震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杨传良 朱秀云)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园教师和幼儿的安全意识及幼儿的逃生自救能力,了解避震和自救的方法,落实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近日,店子镇第二小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预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教师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幼儿讲解防震知识、逃生顺序、逃生技巧及要求。上午9时,警报铃声响起,幼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快速有序地向操场疏散,双手抱头蹲下,此次演练历时1分钟50秒。

  此次防震安全疏散演练,增强了师幼的防灾自救意识,提高了师幼紧急避震、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