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四中小学部开展学生朗读素养展示活动

2019-05-20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宁 姚伟强

学生上台朗读

为参赛学生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宁 姚伟强)根据学校课程要求,为了提高学生们朗读能力,感受美意,从而提高学生们的写作水平。近日,博兴四中小学部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朗读素养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班级选拔推选一名参赛选手,后采取自选和现场抽选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评比。活动过程中,小选手们一个个如小小朗诵家一样,站在舞台上认真朗读着,台下的小观众们也是听得津津有味。

  朗诵不仅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增强艺术鉴赏,更为重要的是,可以陶冶情操,增强理解,培养对语言词汇细致入微的体味能力。各位参赛选手同台分享朗读技艺,既锻炼了朗诵能力,又激发了朗读兴趣,真正落实了核心素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