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四中教育集团举行“我与专家面对面”报告会

2019-05-20 18: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报告会现场

参会教师认真做好记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5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辐射和指导作用,实现资源共享、智慧生成、全员提升,积极为学校培养师德高尚、造诣深厚、业务精湛的老师。近日,博兴四中在琴馨苑举行了“我与专家面对面”报告会暨博兴四中“125”成长共同体启动仪式,此次会议邀请了博兴县教研室主任王振龙以及庞家学区的各位领导出席。

  会上,王振龙以《深度学习与创新发展》为题,从六大方面为与会领导和老师做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会角度新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思考立什么样的德,树什么样的人,怎样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与目标,怎样构建学校特色课程体系,核心素养怎样落实高效课堂如何打造等,同时指出了解决问题、落实目标的策略和实现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学校对比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提能力,学思践悟促提升,奋起直追加油干,好好反思,认真总结,力争在学校“125”教师成长共同体的引领下,教师早日成为社会知名、学术高超、家长满意、学校认可、学生喜欢的名师。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继续借政企合作的东风,积极制定研修计划并严格落实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务实创新,高效的开展工作,为锻造博兴县乃至滨州市名校名师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