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长故事 博兴一中举行“至爱亲情”演讲比赛

2019-03-2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学生上台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台下师生认真听演讲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亲情是一支古老的藤,承载着岁月的眷恋,和对往事缠绵,遒劲的枝蔓里,写满了思念、感激、等待,凝聚了过往、现在、未来……”近日,博兴一中高一年级举行了“至爱亲情”演讲比赛。

  比赛中,2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分享成长故事 感受至爱亲情”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与听众分享成长中的点点滴滴,抒发对亲情的感怀。《每一道皱纹都是爱的痕迹》、《我们不是独行人》、《爱的铠甲》、《借点时间还回去》……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呜咽,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让心相拥,让爱汇集,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激起强烈的情感共鸣,让现场听众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更使学生获得了一次难得的情感体验,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是学校德育课程一体化的一次成功尝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