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2019-03-2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志华 朱媛媛

  

  消防知识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志华 朱媛媛)近日,店子镇中心幼儿园邀请滨州消安防火知识中心教官对教师进行了以“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教官结合全国火灾案例相关的图片、播放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视频,让每位教师深刻感受到火灾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教官对如何报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示范灭火毯的使用方法。

  此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理解,进一步树立了正确消防安全观念,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为幼儿园里的消防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