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寨中心校开展“世界水日”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

2019-03-21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青

  

  向学生发放“世界水日”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青)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为了增强学生的节约用水意识,近日,博兴县蔡寨中心校邀请博兴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到校进行节约用水知识宣传。

  课堂上,博兴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世界水日”宣传材料和学习用品。随后,工作人员以知识竞答的形式,向学生讲解如何节约用水、如何保护水资源、博兴县水资源利用状况等水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在平时生活中注意节约用水、合理用水,做一名节水小模范。

  此次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惜水、节水的意识深入学生内心,教育学生在今后生活中要把节约用水知识落实到日常行动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