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小学举行第七届读书节暨师德建设年系列活动

2019-03-20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激发广大师生、家长的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塑造良好师德形象。3月18日,锦秋街道益海小学举行第七届读书节启动仪式暨师德建设年系列活动,全体师生、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两名少先队员代表在国旗下向大家发出“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倡议。益海小学校长卞士全用名人典故告诉同学们读书是一件受益终生的事,希望大家在这个读书节里与好书为伴,与经典同行,沐浴书香,开阔视野。

  此次读书节学校将开展一系列以“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学生读书的情况将通过“传承红色基因?最美朗读者”评选活动进行展示;家长将和孩子共同进行亲子阅读,并撰写读书心得,在阅读中品味书香,感悟人生,提高素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