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组织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2019-03-2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贾小刚 刘金卫

  

  学校组织教师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小刚 刘金卫)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地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监督管理工作。3月18日上午,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举行宣传贯彻学习落实《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启动仪式。

  会议上,学校分管领导分别传达了上周县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县教育和体育局安全工作会议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及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刻理解《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精神实质,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并就《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及思想、举措进行了全面讲解。随后,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校应当履行的安全职责、教师履行教育时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事项及学校发生安全事故应当采取的几项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

  学校各科室将扎实抓好《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加大对《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的培训力度,加强对学生及家长安全工作教育,家校合作,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为学校教育教学奠定坚实的基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