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七中召开“师德建设年”教育理念大讨论动员会

2019-03-20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杨晓东 赵美祥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杨晓东 赵美祥)近日,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师德建设年”暨“坚持立德树人 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教育教学工作暨“师德建设年”动员会议等会议精神,解读了《博兴县2019“师德建设年”实施方案》、《“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全校上下要以全县教育重点工作为抓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对标工作要求,规范从教行为,提高全校教师队伍师德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全县教育和体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