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学区举行道德与法治学科集体大教研活动

2019-03-2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赵艳云 王姝

  

  会议现场

  

  教师执教公开课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赵艳云 王姝)3月18日下午,湖滨学区小学道德与法治“高效课堂构建”研讨活动在见桥完小举行,全镇的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教研室的马西良老师参与指导。活动中,来自博兴一小的穆广菲老师执教了示范课《传统游戏知多少》,本节课以形式多样的游戏体验活动贯穿始终,既让人感受到了传统游戏的魅力,又体现了高效课堂教学的理念。在接下来的活动中,马西良结合对本课的教学点评,作了“坚持十个必须 打造高效课堂”的精彩报告。报告中强调道德与法治学科的课堂教学要以德育为魂,通过丰富多彩的主体体验式活动教学,以培养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目标,从而实现德育课程一体化。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