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中学举办2019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19-03-2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跟平

  

  教师集体宣誓

  

  学校领导为班级颁发中考倒计时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跟平)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3月19日,博兴县实验中学举办2019年决战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1000余人齐聚操场,共同见证此次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在众目期盼中,学校领导为所有班级颁发中考倒计时牌,为毕业班学生掀开了中考冲刺的序幕。随后,学校领导发表了讲话,高度赞扬了本届毕业班学生优秀的表现,告诉同学们在奋战中要敢于拿出亮剑精神,不怕困难、不畏辛苦、努力拼搏,充分展现实验中学学子的奋斗风采,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活动中,部分学生上台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梦想,当学生们高喊他们的梦想时,台下的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给予他们最真诚的鼓励。在感恩老师的环节中,许多同学真诚地向老师鞠躬,热情拥抱,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誓,宣誓声气势磅礴,充分显示了老师们和同学们不怕困难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大会将给毕业班学生带来最大的自信心,帮助学生调整心态,树立中考成功的信念,制定适合自己的可行计划,缓解他们的精神压力。让同学们找到最大的成功动力,充分开发自身的潜能,在冲刺阶段集中精力,取得最好的复习效果,获得最佳的中考成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