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教育集团举行高效课堂专题研讨活动

2019-03-20 16:1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郑海燕 曹英格

  

  报告会现场

  

  博兴一小校长初学良为马西良颁发聘书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郑海燕 曹英格)3月19日下午,博兴县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高效课堂专题研讨活动。

  活动中,与会教师首先观摩了韩飞老师的课例,博兴一小校长初学良为马西良颁发聘书,聘请马西良为博兴一小教学指导专家。

  马西良和老师们分享了《坚持十个必须 打造高效课堂》的精彩报告,报告从修身立德、钻研课标、精细预设、因材施教、评价激励、法治思想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精辟阐述,破解了高效课堂密码,实现课堂教学效果的最优化。此次报告会,聚焦课堂,聚焦学情,引领老师们且教且研,且行且思,清晰教育教学理念,为高效课堂的有效实施指明了方向。

  近期,博兴县第一小学致力于高效课堂的探索,继上学期市优质课评选囊括五个学科的一等奖后,今学期语文、英语、道德与法治、美术四个学科的老师将参加山东省送教送研活动,学校将以高效课堂建设年为契机,推进课堂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