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召开餐厅食品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2019-03-2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魏振忠

  

  专项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魏振忠)3月18日上午,博兴县第六中学召开了餐厅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博兴六中副校长陈士兵主持会议,校长朱学清、副校长刘强、各级部主任及餐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学清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要求餐厅进一步落实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安全服务意识,提高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每天做好个人卫生、环境卫生,严格执行餐具消毒工作规程,严格把好食品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加强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监管,做到每天有检查、有记录,做好食品留样工作;加强管理,从“细节决定安全”的角度来做好工作。随后,刘强解读了《餐厅安全管理制度》,全体餐厅工作人员经过交流,对食品安全形成了共识,一定努力提升细节管理水平,服务好全校师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餐厅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落实各项安全规范操作要求,确保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