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赢中考 兴福镇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05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艳梅

  

  教师在班级誓词横幅上写下名字

  

  学生紧握右拳宣誓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艳梅)为鼓励九年级师生振奋精神、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决战中考。3月4日上午,兴福镇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教师和家长的引领下踩着红毯走过成功门。兴福镇中学校长张辉为中考学子擂响战鼓,鼓声铿锵有力,持久激昂,学生振臂高呼“中考必胜”。教师们面对全体学生和家长郑重宣誓奋战中考一百天,必向学生、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师生依次在班级誓词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师生中考冲刺复习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表达了全体师生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