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物流成功举办2019年首届煤电联融夥伴交流会

2019-03-05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3月3日,由京博物流举办的“2019年首届煤电联融夥伴交流会”在恒丰热电会议室成功举办,京博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京博物流副总经理邵洪兵等出席会议,恒丰热电、香驰热电、物商集团鲁北基地、临邑恒利热电、滨州东力热电、桓台经济开发区热电、盛和热电、华能沾化热电8家电厂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恒丰热电公司副总经理焦艳富从后端管理、现场管理、考核管理、煤矿直采产生的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不同维度、角度分享,赢得了同行内的一致认可,并激起了行业内专家学习的兴趣。

  京博云商平台管理部经理刘伟华从京博物流的发展、平台建设、税控规范等多个角度对无车承运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无车承运平台,实现交易流程线上化、规范化,运费结算线上化、透明化,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为电厂企业提供物流解决方案。

  物商集团鲁北煤炭基地公司科长袁勇从鲁北公司的发展、经营、与京博物流间的亲密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表示双方要打开煤矿、铁路、金融等各领域更全面、更深入的联融互助,合作共赢的局面。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合作夥伴相互间对经营、技术等方面进行探讨,彼此加深了认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京博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从企业文化、公司发展、联融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强调公司致力于打造创业平台、联融平台、服务平台,搭建供应链物流生态圈,解决上下游终端的物流问题及其他问题。通过三步走推动公司的不断发展,第一步:业务小组自运营模式,实现目标自定、组长自选、组员自找、考核自完善,每个小组以供应链物流来进行贯通;第二步:引入类阿米巴模式,解决经营会计核算问题。梳理小组目标,找到合理的预算分摊方式,要精准、科学合理;第三步:针对是合伙还是虚拟合伙的方式进行探索研究。在交流会上,同时表达了与夥伴共同建立煤炭直采、商贸、金融、物流为一体电厂发展生态圈的展望。

  此次煤电联融交流会,旨在充分挖掘双方各自的优势资源,真正实现“1+1>2”的联融共赢目标,通过实现集采、代采,降低综合使用成本,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助推搭建服务山东用煤企业的联融共赢平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