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镇寨卢小学开展教辅APP校园排查工作

2019-01-17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袁黎娜 王永和

  

  班主任会议现场

  

  全体教师会学习相关文件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袁黎娜 王永和)为切实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确保学校有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根据博兴县教育局的要求,近日,湖滨镇寨卢小学开展了教辅APP专项排查工作。

  接到通知后,学校立即成立领导组织机构,由校长任组长,教务主任、安全办主任任副组长。分别召开了班主任会、全体教师会学习传达了文件精神,并通过班会、校园广播等形式,向学生广泛宣传,引导学生不使用存有不良信息的教辅APP。学校检查小组对各班级逐一排查,对班级电脑和学生使用的教材、教辅材料等严格检查,重点查看有无教辅APP软件及各种名义的商业广告。通过排查,未发现有使用存有不良信息教辅APP的情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