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六中举办“迎新年”师生主题书画展

2019-01-1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付静

展览期间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驻足欣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付静)为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培养师生审美情趣,展示师生艺术风采。近日,博兴六中举办了“迎新年”师生主题书画展,此次展出200余幅书画作品。

  一幅幅色彩缤纷、构思奇特、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绘画作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更体现了学生们的博雅情怀和绘画能力;一张张书写美观、整洁工整、结构匀称、娟秀有力的书法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扎实的书写基本功,更体现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及严谨的态度,展览期间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驻足欣赏。

  此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师生展示艺术风采提供了平台,同时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拓展了校园文化内涵,为迎接新年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