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召开高三年级工作推进会 增强教学针对性

2019-01-1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徐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徐港)1月14日下午,博兴一中召开高三年级工作推进会。博兴一中副校长蔡江,教务主任何林华以及高三年级相关领导、备课组长、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蔡江做了主题发言,从明确工作目标、增强教学针对性、提高教学的效益、及时跟进课后辅导、进行教学反思等方面与参会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勉励高三所有教师要坚定必胜信念。何林华补充发言,指出教师要注重研究学情与考情,讲究质量,速度服从效益。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领导,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更加坚定了全体高三教师决胜高考的信念和信心,对高三年级科学备考、规范管理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