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司机肇事逃逸找人顶替 “替身”被民警识破

2019-01-15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梁杰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梁杰)近日,博兴县兴福镇纳利达路大唐音乐会所门口发生一起单方事故,车主陈某肇事逃逸并找人顶替,被执勤民警识破。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月10日晚23时40分左右,博兴交警六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兴福镇纳利达路大唐音乐会所门口发生一起单方事故。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立刻赶往现场。

  执勤民警到达现场进行勘察后,发现了不少疑点,民警怀疑驾驶员不是车主本人,事故发生时间在晚上23时以后,而报案时间比案发时间晚了近一个小时。执勤民警通过路口监控调取了车辆的行车轨迹,发现肇事者王某的口径与行车轨迹不一致,随后,执勤民警进一步询问了车主陈某和驾驶员王某,最终在铁的事实面前,当事人分别承认了车主陈某肇事逃逸和找人顶替的事实。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在此,博兴交警呼吁广大驾驶员为了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驾车时要做到自觉守法、遵法,文明、安全驾驶,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