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您一碗暖心腊八粥 博兴公益小天使在行动

2019-01-14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公益小天使整装待发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月13日是腊八节,博兴县公益小天使来到北关二期老年公寓、博城四路、大世界路口等地将一份份代表吉祥、感恩、分享、祝福的腊八粥送给爷爷奶奶、环卫工人、过往路人品尝,为他们带去腊八节的祝福和温暖。

腊八节,将一碗暖心腊八粥送给环卫工阿姨品尝

  早晨九点,博兴县公益小天使来到北关二期老年公寓,在分享腊八粥之前,孩子们以舞蹈、诗歌的表演形式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与爱意。随后,小朋友们将一份份热乎乎的腊八粥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小朋友将腊八粥送给过往路人品尝

  在博城四路,一位小朋友正双手捧着一碗腊八粥送给环卫工人张阿姨品尝。“天气太冷,我一大早就开始清扫街道卫生了,心想要能喝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就好了,没想到真遇到了,太暖心了。”

  红豆、薏仁、红枣、莲子……多种食材经过近两个小时熬制成的腊八粥,粥的香味弥散在空气之中。小朋友们将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有需要的市民手中,传递着社会的温情和暖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