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博兴县200余名孤困儿童获赠新年新衣

2019-01-13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举行2019年“新年新衣”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号召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博兴县的孤困儿童捐赠过年新衣,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春节。1月13日,博兴县举行2019年“新年新衣”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博兴县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程纪敏在讲话中说,此次活动由博兴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共同发起,活动旨在关注孤困儿童,传递社会温暖。通过向社会统筹和招募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奉献爱心,为博兴孤困儿童捐赠“新年新衣”,帮助孩子们抵御寒冷。

爱心人士了解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

  她说,此次活动共有194位爱心人士捐助新衣209套,活动统筹57套,共266套,比去年多救助110名孤困儿童,进一步扩大了救助范围。

爱心人士帮助儿童试穿新羽绒服

  启动仪式结束后,194余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分赴全县12个镇、街道,为200余名孤困儿童送去自己精心挑选的过年新衣,给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