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校园社团工作总结会

2019-01-11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杨晓东 盖新利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杨晓东 盖新利)近日,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社团工作总结会议。学校校长、分管校长、相关科室负责人、教研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科教研组长汇报了社团工作的成功做法,总结了社团活动的有效经验,研讨了今后社团工作的改进措施,达成了下学期拓宽社团活动的共识。社团工作要站在人才观的高度设计活动内容,要以培养和激发学生兴趣、促进学生健康发展为活动主线,要放手让学生组织社团队伍。并提出,下学期的社团工作要增设项目,要出精品和成果,要实现社团活动的育人功能,让学生在社团活动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发展。

  本次社团总结大会不仅回望反思了本学年的社团工作,而且对下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有利于社团今后更好的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