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11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谭曙光

  

  民警向群众分发宣传单页

  

  民警为过往群众讲解110报警常识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谭曙光)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博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博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曰海,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明德,有关警种、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前,博兴县公安局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前制作宣传条幅、宣传展板、宣传单、宣传栏。在宣传活动现场,张曰海带头向群众分发110宣传资料,讲解110报警常识,认真倾听群众对公安机关和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加强接处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挥中心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广泛宣传,各部门民警和宣传人员对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宣传单,并向群众宣讲110及扫黑、防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共同打造良好的安全秩序,营造平安祥和的安全环境。

  此次“110宣传日”活动共30余人参与宣讲,放置宣传展板3个,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受安全教育群众千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