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爱心企业为老人送年货 敬老爱老暖人心

2019-01-1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老人们正在排队领年货

  

  核对好每位老人的姓名

  

  领到年货后老人仔细地看了好几眼

  

  老人们抱着年货喜笑颜开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月11日上午,博兴县一爱心企业为村里老人送年货,80多户七十岁以上老人都能免费领取到一份爱心年货。

  上午10点左右,董王村喇叭里开始广播“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到村小广场前领一份年货,人人都有。”老人们推着小车、骑着三轮,早早的聚集在了小广场前。只见马路边,堆放着近百箱麻大湖特产——秘制咸鸭蛋,原来这是董王村宜德粗布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秀泉自费为村里老人们购置的年货,村里七十岁以上的老人都能免费领取一份年货。

  “ 张大爷,这是您的年货,请收下!”“刘奶奶,这份是您的,提前给您拜个早年。”志愿者们一边核对名单一边与老人话家常,确保村里符合年龄的每位老人都能领到一份年货。

  “小泉这孩子太懂事了,上年给我们送沙发坐垫,今年给我们送年货,每年都想着我们这些老人,真是有心了。”今年72岁的韩德华提着一箱咸鸭蛋,边走边乐呵呵的说道。

  “我本身就是董王村的人,村里七十岁以上的老人有八十多户。春节临近,为老人们准备点年货,让他们高兴高兴。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带动更多人积极投入到尊老爱老的行列中来。”韩秀泉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