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参加滨州“小群星奖”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

2019-01-11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磊 袁媛

  

  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磊 袁媛)1月10号,博兴县第一小学参加滨州市第三届“小群星奖”戏曲进校园优秀作品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小演员们表演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都有一颗红亮的心》《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还有《干洒热血写春秋》,一个个经典唱段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孩子们洪亮的声音、灵气的眼神、流畅的动作,将耳熟能详的戏曲作品完美的展现出来。除了‘唱’之外,戏曲的另一行当——‘打’,也是博兴一小小演员们的拿手戏,耍马鞭、耍双棍,还有二人对打的“哪吒大战妖精”,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

  通过参加此次展演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博兴一小小演员们的实力,而且也让孩子们切身感受了中国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