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配合纯化镇政府开展打击非法取土运土行为

2019-01-1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颜康

  

  民警对运土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颜康)近期,博兴交警配合纯化镇政府开展打击非法取土运土保护乡村公路行动。

  近日,有群众向博兴县纯化镇府反映,在纯化镇东南部乡村路上经常有渣土车进行运土,将沥青路面多处压坏。经纯化镇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初步走访调查,查明系部分土贩子不按镇府规定的土场取土,私下买卖取土。查明情况后,博兴交警二中队民警高度重视,立即与镇政府工作人员同步开展工作,查处了部分非法运土车辆,并进行了严厉处罚,及时遏制了非法取土运土现象,有效保护了路面,消除了安全隐患,获得了镇府领导的表扬,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