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班级自主管理论坛

2019-01-1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于桂利 贾双

  

  班级自主管理论坛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于桂利 贾双)1月8日,博兴县第七中学召开班级自主管理论坛,学校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全体级部主任、班主任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级部论坛的基础上,每个年级推选1名班主任在校级论坛上作了典型发言,大家围绕班级自主管理模式构建、班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小组管理、学生一日常规管理、荣誉奖章激励、积分评价等方面,就各自关于班级自主管理的实践性探索、阶段性成果和系统性思考以及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认识,把传递正能量、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根本目标,在班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学生兴趣培养、评价与激励机制上做足文章,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班级自主管理工作推向深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