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组织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2019-01-10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冯雪杰

  

  教师说课现场

  

  课堂教学展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冯雪杰)1月8日至9日,博兴县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举办了艺术、体育、信息技术等学科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各学科教师分别从说讲课、社团作品、学生展示三方面进行,说讲课中老师们展示的教法灵活多样,尽显各自的教学特色,重视对学生学习兴趣的训练,充分体现了本真教育理念,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浓郁的教学教研氛围。舞蹈、合唱、布艺、武术、计算机、奥数等26个社团以现场表演、作品呈现等形式充分展现了学生的风采,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此次活动旨在为音体美信息技术教师搭建成长的平台,为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相信在所有教师的不断努力探索下,五小的教育教学会呈现出更加亮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