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艺镇召开河道巡管员巡河APP操作使用培训会议

2019-01-10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月8日上午,博兴县吕艺镇召开河道巡管员巡河APP操作使用培训会议,全镇18名巡河员及镇水利站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吕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安监办主任李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对APP的安装及使用频率较高的河长巡河、巡河统计、河长名录、工作简报等板块进行详细介绍,重点讲解河长在巡河过程中如何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准确分类并及时上传。

  李鹏飞在讲话中说,开展巡河工作不仅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守护好吕艺镇青山绿水的重要举措,每位巡河员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巡河工作,充分利用好巡河APP这一巡河治水工作的利器,对所属河流展开巡河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实现河道管治常态化,共同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线。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巡河员的业务能力,为吕艺镇各河流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