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获“支持厨具产业跨越发展示范镇”荣誉称号

2019-01-1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研究决定,授予博兴县兴福镇“支持厨具产业跨越发展示范镇”称号,兴福镇又新增一“国”字号荣誉称号。

  兴福镇党委、政府坚持“稳中求进、奋发有为”的工作总基调,服务兴福企业、发展兴福经济、振兴兴福产业,积极创建国家级厨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加快推进中国·兴福智慧厨都中小企业孵化示范区建设,引领绿色、环保、节能、智造理念,推动产业自主创新升级,并建设了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商用厨具展览展销平台,连续举办了13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和6届中国智慧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展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屡创全国行业之最,为我国商用厨具行业的快速和健康发展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和不可磨灭的功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