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七中举行校园“明星宿舍”评选活动

2019-01-09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贾同让

  

  被评选出的校园“明星宿舍”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同让)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作息习惯和规则意识,提升自主管理和自我教育能力。近日,博兴县第七中学举行了校园“明星宿舍”评选活动。

  为确保活动实效,学校制定了《明星宿舍评选标准》和《评选方案》,采取一日常规量化成绩和学生代表、管理员、教师现场评价相结合的方式从宿舍内务整理、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爱护公物、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共评选出16个校园“明星宿舍”。

  校园“明星宿舍”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学生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协作、勇争一流的良好品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