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举办“知识才艺大比拼”活动

2019-01-0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英泉 李雪华

  

  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英泉 李雪华)近日,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了“知识才艺大比拼”活动。

  活动中,参加比拼的七个小组各派一名学生代表上台参加抽测,抽测内容涵盖语文、英语基础知识,七名同学依次上台,最后以各组总成绩作为最后评比成绩。

  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有诗歌朗诵、乐器独奏、武术表演等,这可谓是知识比拼场上争分夺秒,演艺场上热火朝天。

  活动最后,博兴一小校长初学良为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