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教育集团校本“三小式”课题研究结题汇报会召开

2019-01-0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军涛

  

  课题结题汇报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军涛)近日,博兴县乐安教育集团校本“三小式”课题研究结题汇报会在录课室召开。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对本学科开展结题的情况作了汇报,展示了丰富的过程性材料,学校还评选出了优秀的课题予以结题。

  乐安教育集团坚持开展校本“三小式”课题研究,“小现象、小问题、小策略”作为研究重点。树立“问题即是课题”的教学研究理念,每个授课教师从自身教学实践中寻找、捕捉教学小现象,围绕这个问题开展个人教学准备、集体备课、听评课、教学反思、分享交流、课堂展示等一系列教研活动。寻找解决问题小策略,以创新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益,对教师的课堂教学产生强大的推动力,转变教师的教学观念,不断使集团的教研氛围日趋浓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