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兴合幼儿园开展预防踩踏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2019-01-09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秋云 魏新明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秋云 魏新明)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幼儿拥挤踩踏事故发生,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1月8日,博兴县兴福镇兴合幼儿园开展了预防踩踏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班主任集中对幼儿进行了预防踩踏事故的安全知识教育,教给幼儿预防踩踏事件发生以及事件发生后的应对方法,让孩子了解上下楼梯要靠右走,不能拥挤,禁止追逐打闹,禁止在人流高峰时段在楼梯和过道停留或逆向行走。

  上午10点15分,随着警报声响起,兴福镇兴合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迅速到达自己岗位,保卫处通知发现紧急情况,需要各班马上退出教学楼,到操场集合。各班负责老师在后勤人员的配合下,分别组织学生从门厅、西门、东门、备用安全门等迅速有序地撤离到了指定地点。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