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举行教育教学管理论坛

2019-01-08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贾咏芳 韩德欣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咏芳 韩德欣)秉承让“让教师站在学校的中央”、“让学生站在课程的中央”的教育理念,近日,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举行了教育教学管理论坛。

  论坛中,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教科室主任结合参加“山东省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研讨会”的学习内容,做了《让每个孩子都舒展笑脸,让每位教师都绽放芳华》的主旨汇报,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的感悟与收获。课程实施中心、学科发展共同体的各负责人立足“学生核心素养”,结合“高效课堂建设”,对学校的课程构建、作业体系建设、教研组的工作打算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学校“本真课程”的美好愿景进行了畅谈,各自发表见解。最后,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副校长邵明国对本次教育教学管理论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大家解读了“核心素养发展体系”。

  通过举办此次论坛,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层对教育教学、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对教师成长的关注。用心、用力、用情,同向、同心、同力,带着思想、带着匠心、带着创新、带着温度去行走,必将会绽放自己最美的教育姿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