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中学多项举措深化德育教育

2019-01-08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艳梅

学生握紧右拳集体宣誓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艳梅)1月7日上午,博兴县兴福镇中学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学生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学生代表上台发表期末励志演讲。兴福镇中学校长张辉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发表了题为《育人德为先》的讲话。

  本学期,兴福镇中学通过多项举措加强学生品德教育。通过举办重阳节感恩父母活动,成立敬老院服务志愿者团队、每天午餐前诵读感恩词等方式随时随地对学生进行感恩教育。通过每次学习质量检测考试前集体宣誓的方式对学生进行诚信做人做事的品德教育。通过召开班级励志班会,早操及课间操齐喊班级励志口号,国旗下励志宣誓等方式加强学生的励志教育,增强学生自信心。

  通过实施各项有力措施,兴福镇中学学生品德教育成效显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