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化镇“一次办好”真便民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2019-01-07 20: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路

纯化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理业务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路)近日,博兴县纯化镇曹家村的曹永早早地来到镇党群服务中心,把一面“标榜干部,当之无愧”的锦旗送到了镇医保办王彩云手中,感谢她细心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为家中岳父刘金栋办好了门诊慢性病报销。

  “老人今年得了恶性肿瘤,花费了不少钱,听说镇上医保办可以办理门诊慢性病报销,就拿上住院的所有材料来这里办理报销。医保办的王彩云帮助我填表格,理顺了住院发票、诊断证明等全部材料,让我到县里一次就办理了慢性病的申报,省去了不少麻烦,以后老人再进行治疗就能省下一半的费用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感谢她,今天就特意来送给她这面锦旗。”曹永说道。

工作人员办公现场

  当面对这面锦旗的时候,王彩云表示这是作为工作人员的本职工作,相信乡镇上很多的工作人员都会这样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办好事。

  自纯化镇开展“一次办好”改革以来,纯化镇党群服务中心以“心中有百姓,服务零距离”为服务守则,召开“一次办好”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切实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严格工作时间要求,提高业务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同时,完善大厅服务设施,设置了窗口平面图、便民饮水处、充电处及等候椅,服务窗口悬挂业务铭牌,柜台上放置办事流程指南,让来办事的群众一眼就能看到自己需要的窗口,实行“一窗口问询、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模式,使群众明白、放心、满意。

群众将锦旗送到纯化镇医保办王彩云手中

  下一步,纯化镇党群服务中心将注重加强队伍建设,以打造一流的服务队伍为目标,强学习,严纪律,提效能,努力实现“高效率行政,零差错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