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三小学举办第二届校园班主任节

2019-01-07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娜 孙韦韦

  

  博兴三小第二届校园班主任节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娜 孙韦韦)为在全校范围内弘扬班主任的奉献精神,褒奖班主任的责任与担当,体现学校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程度。近日,博兴三小举办第二届校园班主任节,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做幸福的班主任”。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依次上台讲述自己教育工作中发生的真实案例和动人故事,并围绕“故事”谈一谈自己对教育工作的理解。既有长期耕耘在班主任工作一线,工作经验丰富即将退休的资深老班主任,也有精力充沛、极富爱心和责任心的中青年班主任老师,他们的语言朴实、真实感人,展现了一线教育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工作,真心关爱学生的点滴事迹。

  学校为全校52位班主任教师每人送上一束鲜花,并送上美好的祝愿。活动最后,博兴三小校长马立群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希望教师们充分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工作的效率,增强班主任工作的魅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