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学区多措并举力促教育教学质量再提高

2019-01-07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蔺向辉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蔺向辉)为提高全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近日,乔庄镇学区要求各校要突出教育教学工作这条主线,多举措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再提高。

  重视抓好教学常规落实,严把备课质量关。狠抓教学常规不动摇,做到“抓实、抓细”。重视抓好教师对学生的辅导,提升学生整体成绩。鼓励教师加强与学困生沟通,制定学困生帮扶计划,做好转化工作,重点辅导,培养习惯,对学困生做到“有爱心,有耐心”、“不体罚,不放弃”。 重视抓好学生作业布置,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严格按照《省规范》要求,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作业“控量保质”,把握好“三性”针对性、实践性和层次性,形式多样化,注意点面结合,力争让不同层次的学生,得到不同的发展,取得不同的进步,力促教育教学质量再提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