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艺镇中学举行迎元旦文艺汇演

2019-01-02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马培培

  

  师生同台合唱《班主任之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马培培)告别满载收获和喜悦的2018,喜迎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19。近日,博兴县吕艺镇中学举行了“青春放光彩 筑梦新时代”迎元旦文艺汇演。

  当天的演出中,舞台上有唱歌、有舞蹈、有器乐演奏、有情景表演,有现代的精彩,也有经典的传承。师生自导自排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舞台下有此起彼伏的喝彩,也有忍俊不禁的欢笑,欢歌笑语充满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晚上,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元旦迎新晚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由吕艺镇中学校长李国春与校委会领导带来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展现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