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中集团获“奉献爱心·支持公益”荣誉奖牌

2018-12-19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为万中集团授牌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回馈社会各界热心参与博兴县慈善工作,积极奉献爱心的崇高义举,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鼓励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慈善事业。12月18日,博兴县慈善总会为万中集团颁发了“奉献爱心·支持公益”荣誉奖牌。

  授牌仪式上,博兴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王焕河为万中集团董事长周洪祥颁发了“奉献爱心·支持公益”荣誉奖牌。

  仪式上,周洪祥说,万中集团一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宣传展示社会正能量,继续发扬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文化,积极开展、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焕河首先对万中集团多年来关心支持博兴县公益慈善事业表示感谢。他说,为万中集团颁发荣誉奖牌,对于弘扬社会正能量,大力宣传慈善文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