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民警带领学员宣誓

  

  民警与学员一起走上街头向过往车辆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培训工作,增强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分的驾驶员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和依法文明行车意识。近日,博兴交警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宣传民警走进驾驶员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期间,民警按照公安部交管局下发的《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规范(试行)》开展教育培训工作,首先带领广大学员进行了宣誓,随后民警向广大学员认真剖析了酒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组织学员观看警示片、抄写法律法规并结合辖区交通实际细致讲解了驾驶机动车出行应注意的各类安全事项;最后,民警与广大学员一起走上街头,通过现场查纠违法行为、组织学员向过往车辆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页等有效形式,教育广大学员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页200余份,教育学员50余人、过往车辆驾驶员2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员和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