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安局组织中学生参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2018-12-07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小倩

  

  学生感受模拟试吸毒之后三年、五年、十年之后变成的样子

  

  学生在电子留言屏上留言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小倩)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12月7日下午,博兴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博兴县兴福镇中学学生代表150余人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到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接受禁毒教育。

  在禁毒预防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现场讲解、实物陈列、影视播放、图片展示、互动参与等方式,让学生们对毒品种类、吸毒危害、禁毒史料及戒毒成果等方面的知识有了直观立体的感受。博兴县禁毒教育基地采用了很多寓教于乐的展示设备,让学生们模拟试吸毒之后三年、五年、十年之后变成的样子,体验了惊险刺激的毒驾效果,最后同学们在拒绝毒品的电子留言屏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远离毒品,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当好禁毒宣传员,让身边的人都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