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教育智慧 博兴六中举办班主任班级管理论坛

2018-12-07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克苏

  

  班主任分享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克苏)为了提高班主任工作管理能力,加强班主任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12月5日,博兴六中举办了八年级班主任班级管理论坛。

  在论坛中,班主任老师互相分享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思考与收获、激情与智慧。班主任以点带面,结合工作实际,从内容、方法、途径、策略等方面入手,谈措施、体会与收获,展现出了他们对待教学与班级管理的热情与认真态度。

  最后,该校初二级部主任张文波作总结发言。他说,希望大家要以“松、静、匀、乐”的心态,做学者型班主任、专家型班主任。乘着本次论坛的东风,在勤跟、勤抓、勤管的基础上,加强学习,注重反思,讲究方法,拓展视野,提高能力,把班级工作做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